航空宇航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及放假安排的通知

  • 肖可心
  • Published: 2022-11-25
  • 3033

       根据北京市教工委及国科大教务部有关工作要求,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及期末考试安排和学生离校管理通知如下:

       一、各课程按照校历完成本学期(2022年8月22日-2023年1月8日,共20教学周)教学计划。考试、补课等均须于20教学周内完成。

       二、课程结课考试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下或线上形式,考核方式原则上不可调整。进行线上考试的课程,请提前与学院联系确认。进行线下考试的课程,授课教师及助教在符合学校防疫要求前提下可进校监考,如不符合进校要求,学院安排校部管理人员进行监考工作。原则上教师不跨校区流动。

       三、完成所有课程学习计划及考试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经导师同意,学院审批并报学生处备案后,可以离校返家。具体安排见附件1《航空宇航学院关于2022年集中教学学生寒假离校安排的通知》。

 

 

 

                                                                                                           航空宇航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