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党员大会

  • 肖可心
  • Published: 2021-06-09
  • 2132

        2021年6月5日,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在教二楼113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包括三部分:宣传委员范忠岗同志讲党课、党小组汇报组内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意见、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范忠岗同志率先展开党课学习,党课内容包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党课由浅至深,重点突出个人思考,激发党员兴趣。突出“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守住党规党纪底线”,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先锋模范看齐,不忘初心,追求卓越。 

         2021205206091

        随后大会开展第二项,由党小组组长汇报党小组内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意见。党小组组长依次发言,指明组内意见。随后由每个党员讲述自己一年的收获和成长,并阐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最后由支部委员进行总结,归纳支部尚存问题,指明支部前进方向,将活动精细化,取精华弃糟粕,共同前进。

        2021205206092

        最后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钟文元同志传达民主评议文件内容,集中学习《中国科学院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实施意见》,由党员进行自我评价,互相了解情况。准备就绪后宣布投票纪律和评选标准,并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依次发放测评表,党员开始投票。现场收集测评表,统计并公布投票结果。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不变的是的初心和榜样的力量,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将继续保持十足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