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0212151党支部组织观影学习活动

  • 肖可心
  • Published: 2021-12-03
  • 2200

                            20212151观影活动

 

       2021年11月20日晚,航空宇航学院2151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新中国,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再现了共和国们运筹帷幄、筹建新中国的决心与信心。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电影带我们回顾了建国前夕中央的一段珍贵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情怀。

       如今的中国进入了新时代,有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善于抓住机遇,不断发展,让国家繁荣富强。要抓住机遇,就需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提高学习的力度、韧度和厚度,拓宽视野的宽度,进而提升思想的深度,取得辉煌事业的成功。作为国科大学子,我们要抓好学习,掌握专业技能,积累优良经验。勇于担当,承担起时代的使命与责任。我们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走在时代的前面,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让我们的青春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事业中绽放出光彩。

       同志们认真观影,从历史中感受先辈们浓厚的家国情怀,大家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我们定将抓住机遇,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祖国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