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

  • 肖可心
  • Published: 2022-12-12
  • 11025

      (通讯员 赵江彬 摄影 赵江彬2022年11月27日晚,在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指导下,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8位成员在教室开展了党小组会。

        本次党小组会议主题是学习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由赵江彬同志进行分享。在党中央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议题征求意见过程中,各地区各部门一致建议,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写入党章。可以说,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赵江彬同志分享结束后,党小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章内容学习。特别是二十大后新修改的部分,要结合我国基本国情、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历史进程进行深入理解。本次党小组会顺利结束。

                                             20221212赵江彬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赵江彬同志进行学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