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院徽院训设计征集活动初审会议

  • 肖可心
  • Published: 2021-03-08
  • 4849

(通讯员:钟文元 照片:闫双杰)

       在正月的末尾节日的氛围渐渐消散,随着同学们陆续的返校,学校里的气氛逐渐的充满了生机,就在大家还在忙碌的时候,2021年3月5日下午四时许,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2151与2152党支部在教二113教室召开了航空宇航学院院徽院训设计征集活动的初审会议。2151与2152班级的党支部委员、班级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151党支部书记张润心主持。

        2021院徽1

        2021院徽2

       会议伊始,张润心同志为我们介绍了这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紧接着就开始了会议的第一个议题,开始了对于院徽的评选,同学们的热情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这次院徽院训征集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种别出心裁的设计令人目不接暇,体现出了航空宇航学院作为国科大新学院的活力。

       2021院徽3

       在大家还沉浸于各种充满想象力的院徽时,本次会议紧张而有序的进入了接下来的环节。由2152党支部书记钟文元同志介绍了这次参选的院训和文创产品,从两字到七绝,同学们在投稿的作品中凝聚了对于这个新生学院的祝福,对于自己身为航天人的严苛要求以及对于未来航空宇航事业无限的期许。

        2021院徽4

        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会议悄然结束,与会的同学们仍然在讨论着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突破天际的想象还有对于未来的美好愿望。

                  2021院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