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肖可心
  • Published: 2022-04-01
  • 6405

       根据校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部署,2022年3月29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王静同志作了巡察动员,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倪明玖同志、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俊同志、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焦建彬同志、航空宇航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杨远智同志分别作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动员会由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主持。

                                        2022巡察组组长王静同志作巡察动员

                                                        巡察组组长王静同志作巡察动员

                                        2022巡察 工学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主持会议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主持会议

       巡察组全体成员,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团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师生代表等6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巡察 全体参会人员

                                                                             全体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

       巡察组组长王静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巡察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将其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探索了一条实现党自我净化的有效路径。

       王静同志强调,巡察是一项政治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加强对“两个维护”的政治监督,围绕“国之大者”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巡察、内部审计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建设、执行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把好有关工作政治关、落实校党委有关决议等具体工作情况。

       王静同志要求,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畅通巡察组与广大师生见面、听取师生意见的渠道。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要切实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有效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2022巡察 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倪明玖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倪明玖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2022巡察 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俊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俊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2022巡察 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焦建彬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焦建彬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2022巡察 航空宇航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杨远智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航空宇航学院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杨远智同志作学院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

                                          2022巡察 工学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作表态发言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同志作表态发言

       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同志表示,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把接受监督、整改问题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察组办公地点: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6会议室

       巡察组工作电话:010-88256266

       巡察组工作邮箱:xcz02@ucas.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玉泉路校区综合楼四层南侧电梯间出口处

       巡察组接受来电来访时间:2022年3月29日至4月8日。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