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城区办公用房调整方案意见及统计收费科研用房需求的通知

  • 肖可心
  • 日期:2020-04-01
  • 1643

各院系、中心:

       由于学校办公用房资源紧张,不能满足当前各单位、各部门的多种用房需求。为了提高城区办公用房的使用效率,同时满足各单位、各部门的多样化用房需求,根据2019年第16次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取消各院系(中心)在城区的落脚点用房。调整方案如下:

1、取消城区落脚点用房。取消各单位在玉泉路校区五公寓、科研楼、人文楼、综合楼,中关村校区东小楼、教学楼、青年公寓6号楼的所有落脚点用房。

2、设置公共办公用房用以满足行政及教学用房需求。

(1)设置公共行政办公用房。设置公共行政办公用房及公共洽谈室,供各院系(中心)的行政教职员工使用。

(2)按学科在玉泉路校区设置教研室。为了给本科生上课的本部教师提供备课及交流环境,在玉泉路校区设置学科教研室及综合教研室,同时设置配套的公共洽谈室。

3、提供科研办公用房,满足多样化需求。

       对于公共行政办公用房、教研室不能满足的办公用房需求,拟设置科研办公用房,科研办公用房需缴纳房屋资源调节费。收费标准为玉泉路校区每平米每个月60元,中关村校区每平米每个月120元。教师可单独申请或多位教师联合申请使用,费用缴纳仅限使用课题间接经费、横向项目经费支付使用费,先交费后使用。

       根据上述调整方案,请各学院(中心)汇总本单位教职员工对该方案的意见建议及在城区的科研用房需求,填写附件《各单位办公用房调整方案意见建议表》及《各单位城区科研用房需求汇总表》,并于2020年4月7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ongliping@ucas.ac.cn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56052

电子邮箱:songliping@ucas.ac.cn

                                                                               资产管理处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