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020215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肖可心
  • 日期:2020-12-31
  • 3246

       2020年12月30日,航空宇航学院20202152党支部讨论了张建设、庄春雨两位同志的转正情况并开展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学习活动。支部共有党员21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到会党员21名,正式党员19名。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钟文元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张建设、庄春雨两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报告,讲明预备期将政治、思想以及学习生活上的基本情况。支委、入党介绍人以及其他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指出尚需提高的地方。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转为正式党员。两位同志向大会进行表态,表态在实践中做到“学、思、用”统一,向优秀党员靠拢,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和专业素养。

                  20201231张建设同志 副本

                                                                                 张建设同志发表转正申请

                 20201231庄春雨同志 副本

                                                                              庄春雨同志发表转正申请

       第二项议题是“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党课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范忠岗同志讲解社会主义发展史。主讲人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最后到新时代,系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一步步实现民族独立、迈向伟大复兴的征程。随后以马克思、毛泽东、习近平的青年故事为引领,讲述青年运动方向与时代主题的关系,青年骨干就应该拥有敢为人先的本色,鼓励大家脚踏实地,从专业课做起,打牢基础,成为栋梁之才。

                20201231范忠岗同志 副本

                                                                       范忠岗同志介绍社会主义发展史

       党员同学表示将会以奋斗之豪情,奏人生之乐章。用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