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于2018年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

  • 肖可心
  • 日期:2020-01-02
  • 3130

                                

        

 

        2018年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学院大学王艳芳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School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以下简称“国科大航空宇航学院”)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牵头承办,协同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光电研究院、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协办。

        国科大航空宇航学院秉承国科大“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继承中国科学院“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传统,建成具有科教融合特色的国际一流、国内绝对优势的航空宇航学院,成为航空宇航领军人才的培养基地,和航空宇航重大科技进步的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