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航空宇航学科申报博士授权点的论证报告会

  • 肖可心
  • 日期:2020-01-03
  • 2566

  

                                      



        2019年12月21日,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T1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科学院航空宇航学科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的论证报告会。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李家春院士和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徐建中院士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朱俊强为各位参会专家及领导进行了申请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汇报。在汇报中,朱副院长不介绍了国科大航空宇航学院学院的现状,更是对本学院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阐述。之后各位专家与领导对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发言。各位专家对讨论和发言内容进行总结与汇总之后,进行了表决投票。最终,专家们全票通过了同意中国科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申请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请。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院长徐建中院士在会上发言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李家春院士在会上发言

                                       

             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俊强进行申请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论证汇报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