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0202151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 肖可心
  • 日期:2021-05-26
  • 2112

        2020年5月9日9点,航空宇航学院2151党支部在教二121教室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的主题学习活动。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这样一个契机下,负责本月活动的党小组同学组织了本次学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杜士彪同志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2021509会议1

        第二部分,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改革开放,是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开始实行的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不懈奋斗,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人民继续前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1509会议2  

       最后,组织同志们观看了一个《党史百年,初心未变》的视频,视频贯穿了党的发展历史,通过观看视频,直观地感受到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2021509会议3

      跨入新时代,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无论你我,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坚定、坚持、坚守着这份信念,才能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更辉煌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