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

党的二十大报告 习近平法制建设思想学习

  • 肖可心
  • 日期:2022-12-12
  • 12658

      (通讯员 王陈晨 摄影 陈浩谦2022年11月27日晚7点,在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航空宇航学院2152党支部在教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由组织委员汪大淼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法制建设思想相关内容。支部从总体要求、推动全社会增强法制观念、健全社会领域制度规范、加强权利保护、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依法治理网络空间、加强组织保障七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法治社会是构筑法治国家的基础,法治社会建设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依法治国能维持社会的长治久安,维护人民的合法权益。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对党领导法制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我们应深刻领悟其中的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悟贯通。

       构建文明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遵法守法,规范合理使用社交平台,不作违法乱纪的事情,遇到不合法行为我们要勇于说不,量变总会引起质变,我们的社会将会越来越美好。

                          20221212组织委员汪大淼同志作报告                                      

                                                           组织委员汪大淼同志作报告